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爽你!!!!不爽你!!!!不爽你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说次,就代表我真的不爽你!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清楚,干吗那么对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,很想质疑你:“你到底有没帮我当你小孩看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很没记性耶!连一次都记不起你对我的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,每次都是我的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不是我的错,明明和我没关系,为什么你还是对我不满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哪里有错,你直接对我说就好,不要跟我玩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