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 就拿我妈来说吧。
   
   她是一个很爱念叨的女人,有时候又很懒,有时候又觉得她很像个小孩!
   但是她绝对不是一个温柔、可爱的女人!(她是一个可怕,又邪恶的女人


   很奇怪= =,为什么妈妈们都爱念,是通病还是流行
   如果说,对于妈妈来说,自己的女儿永远是最棒的!
   那对于,我的妈妈来说「那是个例外

   在她身上我却看不到信任,看不到支持。
   换的只是一次次的嘲讽和反对
   
   人是个很奇怪的东西,
   越是怎样,就越不会怎样。
   我很乖,但是我很讨厌你对我的不信任
   如果不信任,请别说你曾经为我做过什么
   既然不被信任,那么我也不必到你面前卖乖,不必做到让你满意。

   

   你不是天师,你没有预告未来的神力
   请别把我看的那么黑,看的那么不乖
   我真的很乖,只是你从未感知到。

   以后的路是怎样,我想我比你更知道我需要什么
   请别把你的推测安装到我的身上
   

   我很想说,
  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差,我也有可以值得被赞赏的时候。
   我也很想努力成为,你所想要的人。
   但是。。你又真正的给过我什么?

   你又何时真正的读懂过我的内心?



   
   


   
   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